刁蠻千金女的星座第一名:射手座。射手女如果是大小姐的話喔!她是屬於會很機車的那種,就只能用機車兩個字形容,為什麼?因為她很愛面子,有時候她很多機車的行為是來自於她的愛面子,對方只要有一點不順她的意,她也不想說,她覺得說出來幹什麼,你太不了解她了,都已經認識了這麼久,你還搞不懂她這個脾氣,那你要她怎樣,那你是逼她發脾氣烤肉食材給你看嘛!所以射手女就發脾氣了,而且射手女那個時候會有一種『跟我吵啊!跟我吵啊!』的那種感覺,譬如說有一個射手女,她就是說『你給我寫悔過書。』她心裡想那個男的一定不從,她就可以再吵下去,結果沒想到那個男的馬上就說『好,我寫。』她又說『不只要寫,你還要跪下。』那個男的就咚的一聲也跪下了,於是射手女就很生氣『為什麼不和我辦公室出租吵架』就踹那個男的一腳。所以射手女刁蠻的時候很刁蠻,就是一定機車到底。而且射手女可是很酷的,她可以說走就走,譬如說車子開到一半,但如果她跟你吵翻天,車門開了,她就想往下跳,根本不用等到停紅綠燈,她就跳下去了,她也很不會去想後果,就算後果很可能是她叫不到車子,然後三更半夜在山上,她也不管這麼多,所以射手女真的很難搞。要澎湖民宿治她的話,你真的要甩頭就走,射手女反而會自己反省。 第二名:魔羯座。魔羯女一定要家境很好才有可能喔!魔羯女就是演的很像大小姐,很會擺架子,獅子女的架子是擺出來的喔!譬如說叫人家幫她拿東西,但魔羯女不是,魔羯女是坐在那邊就像一尊菩薩一樣,然後走路永遠比人家慢幾拍,是故意的,好像她在走紅地毯這樣,所以你看到一個人走的很端莊景觀設計,然後脖子拉的很長、背挺的很直,走到哪裡都非常高貴的樣子,以致於旁邊的人都不敢講話大聲一點點,那個就是魔羯女,然後說話也是『呃…你 剛 剛 說 的 是……,哦!我 了 解 了(這句話請自行慢動作處理)』就是她很有教養阿,她非常的有SENSE阿,她學歷可能也很高阿,她口氣很謙虛,但是你會覺得她好像就是來告訴別人她很高級的感覺喔節能燈具! 第三名:天秤座。天秤女就三個字:『難相處』,她有各式各樣的禁忌,來自於她的不安全感,所以當這個大小姐覺得環境不對、人不對或是狀況不對,她很可能就不舒服了,而不舒服再來就是她要不要發作出來,如果那是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她可能就是全場怪裡怪氣給你看,但如果是很熟悉的環境,她可能就意見很多了,這個也有意見、那個也有意見,租屋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還不如跟她不熟一點比較好,至少她會對我們客氣一些些,講話也比較好聽一點,所以天秤女是屬於刁蠻的大小姐,如果她從小生活再更優渥一點,那更是吃米不知道米價,很可能就會露出那一種頤指氣使的霸氣喔! 第四名:獅子座。獅子女要是可以當大小姐的話,那是絕對要當一下的,碗能不自己洗,就不自己洗;茶能不自己端,就不自好房網己端,指使人對獅子女來說是會上癮的,就算她成了家庭主婦,在家裡如果發現小孩已經會聽話了,會幫她做家事了,那麼她就會坐在那邊,只剩一張嘴『幫我倒茶、幫我搥背、幫我拿筷子。』她就再也不站起來了,但是她排第四名是為什麼呢?因為她也滿俗辣的,她如果發現你可以被她吃定,她就吃你喔,但如果她發現你不能被她吃定,她就馬上變俗辣。 第小型辦公室五名:雙魚座。雙魚女就是平常形象做太好了,譬如說她對人對事還蠻有容忍度的,但是記住:很多雙魚女其實蠻霸氣的,大家不妨看看,尤其是對待那些她心裡覺得是她的僕人、部下或下面的那些她可以指使的人,她就不會遮掩她自己。但是她對外的公關、形象,或者是如果是她的位階比較低,譬如說剛出道,那麼她對製作人絕對是必恭必敬,讓你看不出屬居酒屋於大小姐的嬌氣,而且什麼都願意配合,可是一旦媳婦熬成婆或者是她必須統率三軍的時候,她就不會軟弱。還有雙魚女會控制別人,譬如說她喜歡問人家行蹤『你在哪裡,你去哪裡了,幾點回來。』會問清楚,排在第五名是因為她的形象實在做太好了,一定要跟她接觸過,然後被她控制過,你才會有感覺喔! 挖~~~~~~榜上有我ㄟ......不過好像是真的這樣唷酒店工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s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