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地域愛情與其說是兩個個體的交流,到不如說是兩個地域的交流。每個個體都有歷史,我們的成長酒店兼職背景、家庭、讀過的書、受過的教育、愛過的人、經歷過的事情、過去的傷痕、不可告人的秘密、成長過程591的創傷、愛惡和興趣,形成了一片地域。初初相遇的時候,這兩片地域並沒有深入的交流,我們會戰戰兢兢買房子的互相試探,唯恐自己那片地域不被對方欣賞,而他那片地域也是我無法進入的。被愛的時候,我們期待對太平洋房屋方所愛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而且還會隨著時間消逝。我們期待他愛的是酒店經紀我的那一片地域,這片地域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情趣用品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愛上我的這片地域,才是愛上我。我帶著一片屬於我的地域來跟你相愛。接受辦公室出租我,也就是意味著接受我的地域。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同時意味著你願意了解我這片地域。愛情有時候難免婚禮佈置誇大了兩個人的相似之處。然後有一天我們才發現相似和差異同樣重要。接受兩個人的相同點,當然毫無困租房子難,我們甚至會說,這是我們互相吸引的原因。然而,接受彼此的差異,卻是驚濤駭浪,因為這是兩個地域酒店經紀的合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s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