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扎針腦袋就當機接連兩次都是我在洗澡時有來電,整天閒閒躺在床上沒人要打,就喜歡挑我有事做時打,真是~~上星期六G2000和今天醫師打給我正好我沒接到,上星期六回電結果沒人接,星期一打給他但電話似乎收訊不良也沒連絡到人,我想大概是打591錯了吧?今天洗完澡就想看手機,還在猜該不會又有人打電話來吧?沒想到真有一通未接來電是醫師打的,看來上次不是醫師賣房子打錯電話,回播後醫師要我用網路掛門診明天去醫院一趟,他安排了我做進一步的確認檢查,所以明天要去醫院開單排時間,找房子還跟我說要扎針,一聽到扎針我就很蠢的問他能不能打麻醉啊?他回說打麻醉神經就不會動了啊!吼~我聽到要扎針第一個念系統傢俱頭就是這項檢查一定很痛,泣~腦袋就全空白處於當機中就匆匆掛了電話,上網掛了號,掛了44號,這個數字好像跟我很有緣售屋網,常常看到...再從網路查查我所要做的那種檢查是不是真的很痛啊!好像有些人會很痛有些人還好,說是可以忍的程度,吼~酒店工作想到有針跟電,這兩樣都是我最怕的,偏偏就要湊在一起,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對了!莫非我每天在罵所以醫師有感受到關鍵字排名?哈哈哈哈....那不枉費我每天凌晨兩點才能入睡,只要我是清醒的就會不爽的罵一遍!真是壞死了妳...噗~~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s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