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你 一路好走不知又多少日子過去了 始終沒能好好和你道別 我不想強忍淚水 也不想假裝歡笑 但悲傷和土地買賣痛苦絕不是你願意留給我們的 人生在世 有緣和你相聚一場 我想起的都是快樂和歡笑 我想這一切是值得的 澎湖民宿總是想起那一天早晨 無常翩然走來 向我展示它的力量 卑微如我 慌亂 震驚 但卻只能俯首承受 從此 原本安景觀設計住我心的寧靜 翻飛遠颺 只留下這些年的悲苦和紛亂 但也因為失去 我明白了擁有 在命運之河裡游盪的我們酒店打工 從不曾真正擁有什麼 面對的一切都是必須面對的 失去的一切也都是必然會失去的 我們能做的 只有在緣起這酒店打工一刻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不論苦澀或是甜蜜 生 老 病 死 悲 歡 離合 編織出人生旅途中的點滴回憶 體借貸會過離別 相聚將更有重量 難怪李白說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啊 是啊 朝如青絲暮成雪 不知房屋出租道什麼時候 我們就不再有機會品嚐人生這杯酒了 生命中屬於風的 就讓它自由 屬於海的 就讓它安息 屬於酒店工作我心情的 希望 希望它平靜 雖然這句話 晚了好幾年 但還是要說 願你 一路好走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s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