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分享近日翻閱日記本,很有滋味. 20080428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有好的,有壞的,都很值得記下來女兒真的很乖,為了為父親慶生, 特地回來. 回來以前我就和她說, 這兩天我很忙,沒空陪她, 她說沒關係, 她回來幫我的忙. 這兩天她都在幫忙我西裝做母親節表揚大會背景的事, 做康乃馨啊就做了一個晚上, 然後是隔天製作攝影區的工作, 我們先把圖畫紙捲成筒狀, 然後連結成一支支竹竿, 再把竹竿用尼龍帶編成一整排, 再漆上淺綠色的漆, 很像密密的竹排,非常好看, 女兒就這樣幫了一天襯衫的忙.第二天, 我要去上導遊的課, 她從早上八時就提著行理陪我上課, 一整天的下來, 完全沒有自己的活動, 也沒有什麼娛樂. 更令人感動的是他老爸偷偷塞給她兩千塊, 她都拿給我, 我說拿一千塊去吧, 回來的車資己經去了八佰. 她也沒有要訂做禮服, 對有這樣的女兒, 我還要求什麼呢.昨天在騎車去新屋交流道的時候, 她說她可能參加 張 老師的受訓, 我心裡實在高興, 對她念心理學, 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要求, 念好這一科, 為自己將來的家庭, 兒女, 丈夫都很有幫助,現在還想參加 張 老濾桶師的訓練, 對她自己的成長, 或心結的自解都很有幫助, 而且她又做普考及考電腦證照的準備, 我真真心慰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s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